东方时尚董秘回复: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时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对VR等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场景的开发。公司目前通过与千种幻影公司合作,在全国推广VR学车为核心的智能驾培体系

2022-01-10 14:50:25 证券之星 

东方时尚(603377)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东方时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北京)有限公司有什么代表性的产品吗?

东方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东方时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在VR等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场景的开发。公司目前以VR为核心的智能驾培体系较为成熟,不仅用于新司机学车,也能解决目前驾培机构对老司机的再培训再教育缺失的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中纪委网站刊文:元宇宙如何改写人类社会生活。随着元宇宙的不断发展完善,学车也将成为元宇宙的一种场景,公司不断深耕的VR学车技术,是否可以融入元宇宙,成为人们学车的场景

东方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认为VR学车是驾培行业的一次革命,同时VR学车已经成为公司驾培训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用了近三年的时间,将公司多年的教学经验凝聚到VR模拟训练中,目前已有超20万学员通过VR学车体系进行学习。VR学车相对传统驾培有以下优势:1.实现传统驾培不能实现的模拟险情、恶劣天气、事故应对等训练场景,提升学员处理险情、防范交通事故的应对水平,不仅服务新学员还能服务老司机再培训和再教育。2.智能驾培体系提高了学员培训内容的标准化水平,保证了教学水平,增加训练频次,学员考试通过率得到提升。3.打破传统驾培业务空间限制,学员在家门口、公司附近、商场周边、校园的VR学车训练点即可完成训练。4.打破传统驾培业务时间限制,实现“24小时”全天候培训。5.智能驾培体系减少传统教练车使用,减少尾气排放,节能环保。6.智能驾培体系节省人力成本,公司实现降本增效和经营效率提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或者子公司或者参与基金是否有参与元宇宙研发或者投资元宇宙项目

东方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时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对VR等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场景的开发。公司目前通过与千种幻影公司合作,在全国推广VR学车为核心的智能驾培体系,不仅用于新司机学车,也能解决目前驾培机构对老司机的再培训再教育缺失的问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千种幻影算公司资产吗?

东方时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北京千种幻影科技有限公司56%股份,千种幻影目前不在上市公司体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东方时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32亿元,同比上升59.79%;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103.26%;扣非净利润1.4亿元,同比上升720.7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4亿元,同比上升11.7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503.85万元,同比上升33.2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116.67万元,同比上升119.75%;负债率49.11%,投资收益-90.95万元,财务费用3294.94万元,毛利率53.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5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675.5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时尚(60337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时尚主营业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徐雄。徐雄先生:1972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5年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