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建设(600533.SH):拟以2亿元设南京星邺 以开发南京建邺2宗地块

2022-01-10 15:43:5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0日丨栖霞建设(600533)(600533.SH)公布,2021年11月,公司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开出让活动中,以12.9亿元人民币通过摇号竞得南京市NO.2021G112号地块(建邺区双闸街道太清路以南,隆和街以西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15.4亿元人民币竞得南京市NO.2021G118号地块(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文泰街以北、汇德路以东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发展战略,公司拟以现金2亿元出资设立南京星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星邺”),作为NO.2021G112号地块和NO.2021G118号地块的开发主体,承担项目的开发、建设。南京星邺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