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日电子董秘回复: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讯及智慧家电、LED光电业务及贸易类业务,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强做优主营业务

2022-01-10 15:46:06 证券之星 

福日电子(600203)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营业额一直都是电子行业的佼佼者,为何利润却总是负的,是不是参与国企改革混改?无人机业务开展情况如何?国家大力支持军工军民融合,希望贵公司抓住发展机遇。

福日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公司是全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单位。公司目前代工业务包括大疆无人机,具体信息请关注公司在上交所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优秀的董秘,感谢百忙中给我们投资者解疑答惑,据深入了解福日电子(600203)已具备先进智能硬件研发制造能力与生态平台构建能力,并在全球手机ODM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独特的产业链地位,新增三大运营商、新荣耀等大客户。新荣耀是指深国资控股的那家荣耀吗?有哪些合作?

福日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新荣耀指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子公司中诺通讯为其提供部分机型ODM服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营业收入三季度收入129.8亿,总成本确占了124.5亿,公司的贸易是否真实?为何公司净利润如此之低?请简述下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市场竞争力?可横向对比公司情况。公司的产品主要市涵盖那些行业?在国内行业中地位如何?公司目前主要销售商是否发生变化?为什么三季度存货达到23亿?公司销售利润低,请问下未来公司发展将何去何从,未来如何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福日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继续深耕主营业务,具体内容以公司在上交所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为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

投资者:请问下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主要分为那几个模块?分别市场目前占有的份额?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未来规划,主要侧重点?

福日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讯及智慧家电、LED光电业务及贸易类业务,未来公司将继续做强做优主营业务。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在上交所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定期报告及临时公告,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中国联通在8月23日正式发布的U-MAGIC优畅享品牌新品5G手机优畅享30e是否为贵公司代工?请问中国移动旗下NZONE品牌发布的NZONE S7系列5G手机是否为贵公司代工?

福日电子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U-MAGIC及NZONES7均为公司代工产品,谢谢。

福日电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7.96亿元,同比上升38.42%;归母净利润-9718.24万元,同比下降63.34%;扣非净利润-12893.38万元,同比下降82.3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9亿元,同比上升25.7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75.48万元,同比下降191.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04.06万元,同比下降565.52%;负债率72.82%,投资收益2279.5万元,财务费用9184.55万元,毛利率2.7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福日电子(600203)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福日电子主营业务:通讯及智慧家电、LED光电、内外贸三大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卞志航。卞志航先生:1969年1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总裁。现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任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联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福联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