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电子(605258):拟参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份额

2022-01-10 16:55:3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1日公告显示:

协和电子(605258)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投资标的名称:苏州元创融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金额:拟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标的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3.85%,风险提示:标的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受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市场变化、投资标的企业的经营管理、项目投资交易方案、监管政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及预期,或不能及时退出的风险。标的基金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可能存在不能满足成立条件从而无法成立的风险。

公司背景:

江苏协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和电子 605258)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印制电路板相关材料的销售;普通货物运输;通讯器材、通讯设备及配件的制造、销售;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林镇塘头路4号,公司网址是www.xiehepcb.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张建荣;张南星;张敏金;张南国,持有公司股份5021万股, 比例为57.06 %,为家族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5192元,营业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32.608%,净利润4671.19万元 ,同比增长0.565%,每股净资产12.4043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08元,每股未分配利润4.4546元。 605258 协和电子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1.38元,最高成交价31.6元,最低成交价30.85元,共成交76.36万股,日换手率 3.471% ,静态市盈率为30.13倍,总市值27.61亿元,流通市值6.90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