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002151):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2022-01-10 16:45:34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1日公告显示:

北斗星通(002151)(002151)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53700万元。

公司背景: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斗星通 002151)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开发导航定位应用系统及软硬件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和产品、遥感信息系统和产品、通信系统和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和产品、自动控制系统和产品、组合导航系统和产品;生产和销售开发后的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的系统集成、施工、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检测;技术开发;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物业管理。(以工商局核定为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东路7号北斗星通大厦南二层,公司网址是www.BDStar.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周儒欣,持有公司股份11300万股, 比例为48.16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2元,营业收入19.62亿元,同比增长22.432%,净利润10426.81万元 ,同比增长74.827%,每股净资产8.5207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118元。 002151 北斗星通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2.07元,最高成交价42.65元,最低成交价41.89元,共成交827.33万股,日换手率 2.03% ,静态市盈率为145.77倍,总市值215.48亿元,流通市值171.48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