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维股份最新公告:董事长何娟娟辞职及增补董事蔡大为

2022-01-10 17:39:52 证券之星 

云维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何娟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何娟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何娟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审议同意增补蔡大为为公司董事,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董事长为何娟娟。何娟娟,女,1979年9月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云南电力线路器材厂、云南电力实业总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业务主管、财务管理部业务主管;云南四方云电投能源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经理、经理、财务总监;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负责人、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法务审计部总经理、审计评价中心总经理、审计法务风险中心总经理、首席风控官、审计法务风控中心(监事管理办公室)总经理、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