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000536.SZ):收到证监会不予核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决定

2022-01-10 18:24:5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0日丨华映科技(000536)(00053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21]4147号)。

2021年12月6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举行2021年第133次工作会议,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发审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申请未获通过。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30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134号)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公司如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可在本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文件。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