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建设以自有资金2亿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星邺

2022-01-10 19:38:23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0日,栖霞建设(600533)(600533)发公告称,2021年11月,公司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开出让活动中,以129,000万元人民币通过摇号竞得南京市NO.2021G112号地块(建邺区双闸街道太清路以南,隆和街以西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154,000万元人民币竞得南京市NO.2021G118号地块(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文泰街以北、汇德路以东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发展战略,公司拟以现金20,000万元出资设立南京星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星邺”),作为NO.2021G112号地块和NO.2021G118号地块的开发主体,承担项目的开发、建设。南京星邺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拟设立公司名称:南京星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拟设立公司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贤坤路1号科创中心2楼220-921号

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及股东出资情况:本公司出资20,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00%。

拟设立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以最后核准为准)。以上事项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的资料为准。

公司始终坚持以房地产为主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参与土地竞拍,本次投资行为符合公司进一步夯实房地产主业、深耕长三角区域的发展战略。G112地块位于南京河西南板块,G118号地块位于江心洲板块,均为南京主城区内交通便利、居住氛围和生活配套日趋成熟的区域。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自身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设立完成后,南京星邺将被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60,655.30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7.32%。

挖贝网资料显示,栖霞建设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致力于住宅产品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