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000701.SZ):将与控股股东签订财务资助协议

2022-01-10 20:33:4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0日丨厦门信达(000701)(000701.SZ)公布,为支持公司生产经营,保障公司经营资金顺畅运转,公司将与厦门国贸(600755)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贸控股”)协商,签订《财务资助协议》。国贸控股将为公司提供资金,由公司滚动使用,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利率不高于公司同期对外融资成本,最高在手余额不超过36亿元。

国贸控股持有公司45%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一)款规定,公司与国贸控股构成关联关系,接受其财务资助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