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000150.SZ)因违规为控股股东借款提供担保等问题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2-01-10 20:46: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宜华健康(000150)(000150.SZ)发布公告,该公司于今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2】4号)(以下简称“决定书”),现将决定书内容公告如下:

“经查,你公司存在以下违规问题:(一)违规为控股股东借款提供担保,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二)未及时披露涉及公司的重大诉讼。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九条和《上市公司信息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五十二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你公司应高度重视上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应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内都问责,于收到本决定书30日内向我局报送整改报告、内部问责情况,并抄报深圳证券交易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