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都农牧(002505.SZ):鹏欣农业拟将肉牛业务交于公司进行托管

2022-01-10 22:26:0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0日丨鹏都农牧(002505.SZ)公布,为了消除同业竞争的风险,公司拟与上海鹏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鹏欣农业”)签订《委托管理协议》,鹏欣农业将其全资持有的腾冲市鹏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县鹏云牧业有限公司、耿马鸿富欣牧业有限公司、昆明永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保山隆阳区鹏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鲁甸鹏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耿马鹏铭牧业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标的公司”)的肉牛业务交于公司进行托管,公司将行使除资产收益权、处置权以外的运营及管理权利,托管费用为每年人民币1300万元,如托管标的实现盈利,公司将获得其扣非后净利润的20%作为利润分成,此次托管期限为一年。

鹏欣农业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鹏欣集团”)控股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此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鹏欣农业作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与公司同步发展肉牛养殖业务将形成同业竞争,此次公司与鹏欣农业签订《委托管理协议》,将鹏欣农业的肉牛相关业务托管给公司,一方面避免同业竞争情况的发生,有利于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公司未来将依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肉牛产业相关业务,全面提升公司的经营状况和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