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天地荣登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迎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2022-01-10 22:59:42 电鳗快报 

2022年1月7日,北京三维天地科技(600582)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5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北方市场服务中心举办上市仪式,荣登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三维天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935.00万股,发行价格为30.28元/股。

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已成为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领先的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维天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自研核心技术,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承担国家多项重点研发项目。

三维天地在信息系统平台化、智能化、可视化、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技术积累深厚。产品充分融合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全面支持国产软硬件环境,能够有效替代同类进口软件,加快行业国产替代进程。

当前,三维天地的产品和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200余家客户中,其中包含20多家世界500强客户和60多家国内500强客户。

同时,三维天地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业务,借助大型企业的海外子公司推广以及自身的海外销售平台,已逐渐将检验检测信息化产品和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推向海外市场,有力支撑国际化企业客户的全球发展战略与布局。

上市仪式上,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剑华先生代表海淀区委区政府向三维天地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海淀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区域内的创新创业企业成长提供了丰富的能量和养料,区委区政府将紧抓“两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契机,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

三维天地作为海淀区今年新增的首家上市公司,产品应用于中石化等大型央企和世界知名企业。希望三维天地以此为起点和契机,带好头、努好力,为资本市场的注入更多活力,加快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

三维天地董事长金震先生致辞并表示:三维天地自设立之初便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多年来始终以自主技术创新为重要导向,不仅起步在先,也引领了国内行业发展。此次成功登陆创业板A股市场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对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增长动力。

未来,三维天地将牢牢抓紧国家政策,紧随时代与市场发展,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发展持续稳健、管理先进规范、竞争优势明显的一流上市企业。同时,严格按照证监会、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规范运营的要求,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务实创新,以更加优良的服务与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届的关心与厚爱。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炳全先生,代表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三维天地成功发行与挂牌表示祝贺。

他表示,三维天地的产品在公共卫生、动物疫控、食药品检测、质量检测、环境监测等一系列影响国计民生的社会公共管理领域获得大面积应用,并积极向生物制药、能源化工、汽车电子等对检验检测和质量控制需求较高的制造业领域扩展。衷心希望三维天地把握好资本市场赋予的发展机遇,以资本助推业绩,为我国检验检测信息化、数据资产管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深交所北方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海鹏先生代表深交所,对三维天地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表示,三维天地作为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服务商,其所属于国家鼓励的战略新兴产业,产品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特征,是深交所主要服务、培育和发展的创新型企业群体。

深交所将坚持以市场为中心,积极推动构建有助于创业板注册制平稳运行的良好生态,增强市场参与各方获得感,为包括三维天地在内的优秀企业规范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利的资本市场环境。

新征程已起航。三维天地将借助登陆创业板A股市场为契机,立足于其检验检测信息化与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业务变化,进一步提升技术研发水平。

三维天地将依托服务检验检测信息化客户积累的质量数据资源和深耕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技术积累,打造中国质量大数据平台,助力政府部门科学高效管理辖区的企业,协助企业用户更好地集成上下游企业产品质量数据资源。同时凭借自身信息化服务的全球化交付能力,支撑国际化企业客户的全球发展战略。

聚势谋远,启程未来。三维天地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优异的业绩、更加优秀的形象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回报全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公司而不断前行。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