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指数震荡调整 明天将考验3550点支撑

2022-01-11 15:02:01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拉升,亚辉龙、九安医疗(002432)涨停,安旭生物、奥泰生物跟涨;食品安全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天瑞仪器(300165)涨超14%,易瑞生物、西陇科学(002584)、上海艾录跟涨;数字货币板块午后持续低迷,雄帝科技(300546)跌近9%,新开普(300248)、神思电子(300479)、旗天科技跟跌;油气开采板块午后持续走弱,仁智股份跌超5%,洲际油气(600759)、中曼石油(603619)、潜能恒信(300191)跟跌。


上证指数分时图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多方几乎是没有太多的抵抗动作,有一次下探到了3660点附近,60日均线3583点被有效击破了,本轮低点是在3555点能不能守住就看明天,如果明天大金融再不出手带动指数,那上证指数继续向下概率就会比较大了,3555点就可能被跌破,所以明天早盘就非常关键了。


盘面来看,沪深两市下跌家数超过2800家,从个股的表现来看跌幅并不大,大部分都是小幅调整。板块表现来看,表现最强的还是医药方向,这个热点已经点了很多次了,中药继续是领涨的,而物流和磷化工等板块是短线热点,反弹的级别和医药还是 有差距的。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