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宏科技(002645.SZ):子公司与苹果公司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签署供货长协

2022-01-11 16:33:3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1日丨华宏科技(002645)(00264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泰科技”)自2019年10月开始,与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进行前期合作沟通,先后通过美国苹果公司产品性能、环保、安全、社会责任等验证、审核和评价,取得供应商资格。近日,鑫泰科技作为美国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与美国苹果公司授权采购商赣州科力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赣州科力”)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

根据协议要求,供方鑫泰科技承诺给需方赣州科力提供100%回收料生产的且经过美国苹果公司指定认证公司认证通过的产品。上述长期供货协议的签署是为锁定鑫泰科技未来12个月(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稀土氧化物供货量,具体交易价格为未来现货的交易价格。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