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普特(688025):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归属结果暨股份上市

2022-01-11 17:00:13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2日公告显示:

杰普特(688025)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本次归属股票数量:2.20万股,本次归属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2年1月14日,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完成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个归属期第二次的股份登记工作。

公司背景: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杰普特 688025)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一般经营项目:光电子元器件、激光器、测量设备、激光加工设备、自动化装备的技术开发和销售;普通货运;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前置审批项目)。许可经营项目:光电子元器件、激光器、测量设备、激光加工设备、自动化装备的生产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观盛五路8-1号科姆龙科技园A栋1201,公司网址是www.jptoe.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黄治家,持有公司股份3865万股, 比例为41.84 %,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47元,营业收入5.81亿元,同比增长48.998%,净利润4283.90万元 ,同比增长23.034%,每股净资产17.872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298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741元。 688025 杰普特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55.16元,最高成交价58.69元,最低成交价55.13元,共成交139.18万股,日换手率 2.645% ,静态市盈率为115.02倍,总市值50.95亿元,流通市值29.02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