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弘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目前生产的EDR相关产品主要用于乘用车

2022-01-11 17:04:58 证券之星 

光弘科技(300735)0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小米手机部总裁表示,希望明年在供应链完整的情况下,能够与光弘科技(300735)共同完成小米智能手机4000万台的目标。那么公司预计会对业绩有多大的影响?双方有没有对此签署协议?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小米是公司在2019年初正式导入的新客户,经过了近两年的合作,海内外公司为小米提供的智能手机整机已突破2000万台,成为了公司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小米智能手机4000万台的目标意味着公司与小米的业务将有显著的增长,双方会依此目标进行规划和准备,此目标也将成为公司2022年业绩突破的重要动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小米12手机的材料组装公司有没有参与呢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公司作为小米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公司在诸多机型上为客户提供服务,具体生产机型不便透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经查询看到贵公司一直有生产T-BOX(汽车黑匣子),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等各类EDR及相关汽车信息采集、处理、传输产品,请问这些产品目前主要用于乘用车还是货与与商用车,或是全都有?在乘用车,商用车,货车这三类贵司的主要目标是哪类车型?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公司目前生产的EDR相关产品主要用于乘用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参股或通过收购去参与一些跟公司业务相关企业的打算?特别是一些有研发团队,自有技术的相关企业!公司如果是一直把自己定位在代工,就要依赖别人产品的销量及合作关系稳定性,所以建议公司能在某些细分领域能拥有一定的话语权,这样才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千万别想着!

光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新年好!公司一直有参股或通过收购参与一些跟公司业务相关企业的计划,公司对于行业内领先、业务经营情况及发展前景优质的标的公司保持持续的关注,通过产业整合和并购提升公司的中长期竞争力也是公司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另外,我司在深圳也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深圳明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一些国内外客户提供包含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一站式物流等服务。公司通过二十多年的耕耘,专注于各类电子终端类产品的先进制造领域,已成为全球领先的EMS(电子制造服务)企业,以自身的专业性取得了坚实的行业地位和一定的话语权。公司也将根据自身的战略发展规划,以专业制造为本,积极寻求电子制造领域上下游的合作、投资机遇,发掘与自身核心领域的协同机会。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谢谢!

光弘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1亿元,同比上升24.57%;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下降22.99%;扣非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下降35.3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16亿元,同比上升60.4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上升1.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747.94万元,同比下降2.43%;负债率23.32%,投资收益3549.84万元,财务费用596.17万元,毛利率22.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1.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9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18.2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弘科技(300735)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光弘科技主营业务: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

公司董事长为唐建兴。唐建兴先生:1957年出生,中国香港居民,高中学历,1975年3月至1982年8月就职于上海市商业一局,任业务员;1983年3月至1997年12月就职于香港三洋电机有限公司,任高级经理;1998年1月至2001年2月任光弘有限副总经理,2001年3月至2002年8月任光弘有限总经理,2002年9月至2016年2月任光弘有限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兼任嘉兴光弘实业有限公司、嘉兴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明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光弘科技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光弘集团有限公司、进科投资有限公司、光弘投资有限公司、宏天创富有限公司、大亚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光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光弘电子(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