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董秘回复:公司申请了系列元宇宙商标,对主商标进行有效保护

2022-01-11 17:16:23 证券之星 

四川长虹(600839)0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天下秀提出所谓虹宇宙概念是否构成对公司侵权?长虹是否有注册或意向注册"虹宇宙"?

四川长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申请了系列元宇宙商标,对主商标进行有效保护。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钠电池技术关键专利在长虹能源还是长虹电源手里?长虹和小鹏汽车官宣合作是基于钠电池吗?原长虹4厂区迟迟没有开工是不是缺乏资金?

四川长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小鹏汽车的合作,目前主要围绕品牌跨界营销,以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研发费高达10亿,但未见股价和高技术优势,请问研发费的情况,有无低效或者其它猫腻?公司毛利率底的原因,研发费是否会影响毛利率?谢谢!

四川长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注重关键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强化各主要产品线独特核心竞争能力建设,拥有层次分明、较为先进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及品质保证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储能领域有无规划和布局?

四川长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四川长虹(600839)电源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情况,已针对储能业务已制定了具体的发展规划。感谢您的关注!

四川长虹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28.62亿元,同比上升13.17%;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229.47%;扣非净利润-7577.17万元,同比上升59.9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6.43亿元,同比下降10.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699.92万元,同比下降40.4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45.24万元,同比下降122.6%;负债率72.32%,投资收益2.75亿元,财务费用2.46亿元,毛利率9.5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988.9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91.2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四川长虹(60083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四川长虹主营业务:以彩电、冰箱(柜)、家用空调、洗衣机、家用机器人(300024)、智能盒子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数码产品海量分销、企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为核心的IT数码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核心的部品及材料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陆军近程防空雷达为代表的军工业务,以动力和储能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等。

公司董事长为赵勇。赵勇先生:196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长虹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长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