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国网今年计划开工13条特高压线路 平高电气触及涨停

2022-01-12 10:01:17 同花顺 

今日走势:平高电气(600312)(60031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今年特高压项目核准提速,规划的项目有望全部核准,未来四年特高压建设规模空前。“十四五”期间,国网规划建设特高压工程“24交14直”,涉及线路3万余公里,变电换流容量3.4亿千伏安,总投资3800亿元。知情人士透露,“2022年,国网计划开工‘10交3直’共13条特高压线路”。(中国能源报)

2、公司是国内三大高压开关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具有生产全系列、交直流开关,特别是交直流超高压、特高压开关的资质及丰富的运行业绩,转归国家电网旗下,经营管理和技术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