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情多处散点发生促新冠检测板块继续走强,九安医疗、博拓生物涨停

2022-01-12 10:26:58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2日丨随着国内疫情多处散点发生,新冠检测板块继续走强。科创板博拓生物涨停,九安医疗(002432)连续第二日涨停创历史新高,亚辉龙、九强生物(300406)、美康生物(300439)、东方生物、热景生物(688068)、迈克生物(300463)等集体上涨。

消息面上,除了国外疫情高发助推新冠检测试剂价格暴涨外,近日新冠疫情在国内包括河南、天津、陕西、深圳等多省份、城市出现散点发生,也使得新冠检测试剂需求量大增。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1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5例,本土病例166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