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禾股份(002999.SZ):中山中科减持期过半 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2-01-12 16:39:24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2日丨天禾股份(002999.SZ)公布,2022年1月11日,公司收到股东中山中科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告知函出具之日,中山中科披露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其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中山中科现持有公司股票1543.3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4%。

此外,公司收到中山中科的《关于变更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由于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根据上述规定减持公司股份并获审核通过,中山中科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受比例限制。

变更前:中山中科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543.38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4%。若在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变更后:中山中科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543.38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4%。若在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减持股份总数不受比例限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