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最新公告:5名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56.32万股

2022-01-12 17:20:02 证券之星 

远光软件公告,公司董事、副总裁向万红,高级副总裁简露然,副总裁王志刚、李永华、宋小松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

公司董事长为陈利浩。陈利浩先生:1955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自1998年以来,陈利浩先生一直在公司任职。目前还担任中国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监事长、珠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荣誉会长,还担任公司子公司远光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横琴)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高远电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昊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光资本管理(横琴)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光软件(002063)(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珠海远光软件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珠海远光晴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担任珠海市载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珠海市浩天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省依依关爱儿童基金会创始人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