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曼董秘回复:公司通用原料有可能用于新冠辅助检测

2022-01-12 17:41:47 证券之星 

利德曼(300289)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生产的抗原、抗体等产能是否有供货九安医疗(002432)?

利德曼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抗原、抗体领域未与九安医疗开展合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关注到年报披露:公司是国内极少数掌握诊断酶制备技术的诊断试剂生产企业之一。请问公司生产的诊断酶产品能否作为新冠检测试剂的原材料或辅助材料?

利德曼董秘:A:您好!我公司无针对新冠的专用原料,但通用原料有可能用于辅助检测,如化学发光底物液、酶等,具体用途由客户自行控制。谢谢!

利德曼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4亿元,同比上升27.56%;归母净利润2905.78万元,同比上升481.39%;扣非净利润2681.62万元,同比上升266.0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9亿元,同比上升13.5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49.36万元,同比上升41.4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38.66万元,同比上升42.77%;负债率9.49%,投资收益2.69万元,财务费用-252.29万元,毛利率52.8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利德曼(300289)(30028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利德曼主营业务:体外诊断产品、诊断仪器、生物化学品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集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王凯翔。王凯翔先生: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理学硕士,中级工程师。2011年1月至今,历任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融部副经理、广州高新区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任百济神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等职务。现任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任广州高新区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乐金显示光电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州黄埔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凯得一期生物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广州粤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2020年8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