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300552.SZ)拟受让交科院股权 加快智慧交通产业发展

2022-01-12 20:36: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万集科技(300552)(300552.SZ)发布公告,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以产权转让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员工持股,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公司拟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摘牌方式参与交科院6.4761%股权转让项目。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为交科院控股股东,持有交科院100%股权,公司拟受让其所持交科院6.4761%股权,受让底价为5099.93万元。目前公司尚未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交通生态综合服务提供商,以产业生态构建为核心,提供涵盖产品、系统、平台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交科院拥有交通领域的各类资质、具有领先的科研创新实力、坚实的业务拓展基础和丰富的大型项目经验。公司拟通过受让交科院股权,结合交科院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加快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双方通过紧密配合,把握未来高速公路和城市智慧交通业务机会,特别是在交通新基建领域的业务机会,共同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