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股份(600815):厦工股份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期满暨减持股份结果

2022-01-12 16:44:3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3日公告显示:

厦工股份(600815):2021年9月11日,公司披露了《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厦门建行计划自该公告披露日起15个

公司背景: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厦工股份 600815)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1、工程机械产品及其配件制造、加工;2、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3、专用车制造;4、房地产开发与经营;5、销售工程机械用润滑油;6、工程机械产品租赁;7、销售制动液、防冻液(不含危险化学品及监控化学品)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福建省厦门市灌口南路668号之八,公司网址是www.xiagong.com、www.xgma.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厦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46302万股, 比例为48.28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04元,营业收入8.89亿元,同比增长1.135%,净利润1602.42万元 ,同比下降77.661%,每股净资产0.77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2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576元。 600815 厦工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35元,最高成交价3.61元,最低成交价3.22元,共成交13180.44万股,日换手率 7.429% ,静态市盈率为158.09倍,总市值59.43亿元,流通市值59.43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