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股份(600395):聘任公司总经理

2022-01-12 16:44:3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3日公告显示:

盘江股份(600395)高管名称:杨德金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总经理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盘江股份(600395)600395)属于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主要从事(一)原煤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的特殊加工、煤炭及伴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煤炭产品及焦炭的销售;(二)出口:本企业自产的煤炭产品、焦炭、煤的特殊加工产品等商品及其相关技术;(三)进口:煤炭产品,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其相关技术;(四)电力的生产与销售;(五)矿山机电设备制造、修理、租赁及生产服务;矿山机电设备及配件、材料销售;(六)化工产品销售;(七)铁合金冶炼;(八)汽车运输(普通货物)及汽车零配件销售;(九)物业管理;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十)贸易及代理业务、仓储配送服务、代理记账、财务咨询、会计服务、税务代理。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核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固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贵州省六盘水市红果经济开发区干沟桥,公司网址是www.pjgf.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96105万股, 比例为58.07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79元,营业收入36.13亿元,同比增长14.211%,净利润47653.12万元 ,同比增长23.54%,每股净资产4.1403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4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0562元。 600395 盘江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0.17元,最高成交价10.48元,最低成交价9.92元,共成交3143.24万股,日换手率 1.899% ,静态市盈率为19.52倍,总市值168.32亿元,流通市值168.32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