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最新公告:第四季度签约销售额17.59亿元 同比下降73.41%

2022-01-13 15:40:56 证券之星 

京投发展披露2021年第四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2021年10-12月签约销售金额17.59亿元,同比下降73.41%;2021年1-12月累计签约销售金额161.23亿元,同比增长13.32%。

公司董事长为魏怡。魏怡,女,1966年出生,北方交通大学运输管理工程系铁道运输专业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北京市城市建设工程设计院、北京市城建设计研究院地铁市政分院、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延庆区政府。2016年10月至今,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6月至今,任北京京投城市管廊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