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600661):股东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

2022-01-13 18:09:3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4日公告显示:

昂立教育(600661)(600661)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增持计划内容:2021年7月26日,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发布增持计划,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6%,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增持计划实施:截至2022年1月13日,中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94,2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增持均价为10.03元/股,超过本次增持计划数量区间下限的50%,相关风险提示:公司股价波动可能导致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司背景: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昂立教育 600661)属于教育,主要从事从事教育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销售,教育产业投资,技工贸一体化服务,经营高新技术工业园区,技术咨询,转让,服务,投资入股,兴办实体,人员培训,生活服务,自有房屋和仪器设备租赁,化工产品(除危险品外),金属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支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开展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11楼,公司网址是www.onlyedu.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无。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6373元,营业收入9.01亿元,同比增长14.797%,净利润18483.96万元 ,每股净资产1.9531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52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4386元。 600661 昂立教育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0.27元,最高成交价10.71元,最低成交价10.03元,共成交1129.06万股,日换手率 3.94%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29.43亿元,流通市值29.43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