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 Biotechnology(VIR.US)盘前续涨近6%,与葛兰素史克(GSK.US)将向美国陆军提供约9亿美元新冠抗体药

2022-01-13 19:38: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葛兰素史克(GSK.US)获得了向美国陆军供应与Vir Biotechnology(VIR.US)共同研发的新冠抗体治疗药物sotrovimab的合同修订机会,合同价值为9.4511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Vir Biotechnology盘前涨5.72%,报42.3美元。

根据合同,公司将额外提供340,048剂sotrovimab治疗药物,并可选择在2022年6月30日之前额外再提供715,680剂。

据了解,在去年11月,美国政府已与Vir Biotechnology和葛兰素史克签署了价值约10亿美元的合同,以购买sotrovimab。而在1月11日,美国政府再次与两家公司达成协议,额外购买60万剂sotrovimab,交付时间大概在第一季度。有分析师预计Vir将从这笔订单中获得13.2亿美元的净营收。该消息也刺激Vir周三股价大涨15%。

另外,加拿大和欧盟也与两家公司签署了供应协议。

根据实验室分析显示,sotrovimab对Omicron变种仍然有效。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