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设计中标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价2.15亿

2022-01-13 21:53:55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3日,汉嘉设计(300746)(300746)发公告称,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拱墅区建设工程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和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

项目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长乐GS0503-14香积寺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招标人:杭州市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杭州大宸发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

工程中标价:21,485.9294万元

工程规模:项目地块总建筑面积为40093平方米(含围墙)。

中标工期:1035日历天

工程承包内容:本工程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承包范围:包含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建安工程相关的建设内容,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规划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和专项设计等所有设计(含海绵城市设计);协助项目前期及竣工涉及的所有报批报建;本工程所有工程材料及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等工作内容;本工程所有相关检测、观测、测绘及试验等工作内容;工程施工、验收、移交、竣工结算、竣工图制作、归档、备案和保修服务等。

据了解,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在提升公司盈利水平的同时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文体教育类工程设计业务领域的市场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嘉设计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市政公用及环境设计、燃气热力及能源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装饰设计等设计业务,EPC总承包及全过程咨询等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