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建议关注风电与光伏市场回调后的布局机会

2022-01-14 08:41:1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600030)研报认为,中长期看碳中和定位明确,碳达峰与能源结构转型的远期目标将驱动各类项目稳步落地,风电与光伏作为大规模能源转型的主要方向,在政策红利和基本面支撑两方面没有出现明显变化,建议关注市场回调后的布局机会。对于氢能领域,政策与资金面均出现超前布局,中短期聚焦工业与交运领域的减碳攻坚。制氢端水电解技术路径确定性高,绿氢产量与占比的提升可能超预期,用氢端聚焦氢燃料电池与对碳成本敏感的氢冶金,建议持续关注绿电降本、碳成本与政策利好对氢能发展带来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