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股份董秘回复:海南自贸区免税业务相关事项仍处于整体规划阶段

2022-01-14 11:28:10 证券之星 

大商股份(600694)0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手拥68亿未分配利润,却让所有投资贵公司的股民亏损累累,甚至15年前投资贵公司的也没幸免,应该给个说法吧!投资者的利益就是这样保护的?拿出点作为,贵公司股票萎靡不振7年,看得下去吗?

大商股份董秘: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目前公司股价低于净资产,不能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公司一方面积极恢复经营,股东增加收益,另一方面通过回购股份、现金分红等方式,维护公司价值及投资人利益。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价情况,适时推出合理方式以维护公司价值。

投资者:自贸区免税业务办到那一阶段了,能不能办下来?

大商股份董秘:公司于2021年3月和4月赴海南与政府相关领导沟通了相关规划,考察了项目选址等情况,并参加了2021年5月份的海南消博会。公司将以参加消博会为契机,在海南政府的支持下,积极争取实现在海南自贸港等中心城市战略布局,争取海南岛内居民免税业务资质。相关事项仍处于整体规划阶段,实施过程中公司将按规定对具体的投资项目等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大商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41亿元,同比上升2.63%;归母净利润6.5亿元,同比上升47.4%;扣非净利润5.33亿元,同比上升30.9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66亿元,同比下降12.3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6.0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9.59%;负债率55.21%,投资收益1768.59万元,财务费用1.39亿元,毛利率40.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68.3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8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商股份(600694)(600694)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大商股份主营业务:商品零售兼批发、加工服务、仓储、农副产品收购、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出租柜台、展览策划等。

公司董事长为牛钢。牛钢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88年7月至1992年8月任大连商场第一副总经理;1992年起任大连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1995年起任大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9年5月起任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