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海运股集体上涨 海丰国际涨近7% 瑞信料集装箱运价继续上升

2022-01-14 13:57:5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4日丨海运股集体上涨,东方海外国际涨超7.5%,海丰国际涨近7%,中远海控(601919)涨3%,太平洋航运涨近2%,中远海发(601866)涨超1%。

瑞信发表报告指,预期今年集装箱运价将继续上升,主要由于新增供应有限,估计今年船队增长将保持缓慢,按年料仅增长4%。另外,由于现货价较去年合约飙升约三倍,合约势将进一步提高。而在解决封锁后的复苏、美国库存水平低,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RCEP)出口增加的支持下,预期航运需求亦会强劲。 瑞信首次覆盖研究海丰国际及中远海控,两企均予“跑赢大市”评级,海丰国际目标价44港元并为行业首选,中远海控目标价则为21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