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特斯拉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 狗狗币涨超12%

2022-01-14 13:11:01 金十数据 

周五,市场消息称特斯拉美国在线商店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随后狗狗币短线拉升,日内涨超12%。

下图显示,特斯拉美国在线商店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早在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就曾表示,未来可以使用狗狗币购买一些特斯拉周边产品。

几天前,特斯拉就添加了狗狗币付款选项以进行测试。据The Block Crypto周四(1月13日)的报道,一位被称为“Tree of Alpha”的软件工程师告诉The Block,源代码显示该公司“肯定”在测试该选项。

Tree of Alpha写道,该代码“已经出现在特斯拉用于处理支付的最新Javascript文件中,但无论发生什么,关于狗狗币的部分都被迫返回null,因此不会显示(基本上是在生产中测试代码的一种方法) ”。

这意味着该支付选项此前还是一个大多数人看不到的隐藏功能。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正计划“看看情况如何”再接受狗狗币付款。

马斯克并没有隐瞒他对加密货币的喜爱——他本人也投资了以meme为主题的加密货币,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其他加密货币。此外,在2021年3月,特斯拉开始支持比特币用于汽车支付,尽管鉴于挖矿??对环境的影响,该功能5月份就停止了。

特斯拉当时表示,它“担心化石燃料在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的使用迅速增加,尤其是煤炭,它的排放量是所有燃料中最严重的”。

支付创新和商业生态系统新闻和评论的知名网站PYMNTS写道,为了实现马斯克“把一枚狗狗币送到月球上”的目标而成立的狗狗币基金会希望人们更加认真地对待基于meme的代币。

该项目现在有一个董事会和顾问,并设计了“路线图”(“Trailmap”),它将帮助重新设计网站,并最终制造使销售点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使其可以被当作一种货币使用。 该项目宣称:

“我们试图从狗狗币项目中获取社区想要的一切:一种‘人民的货币’,是人类可以真正用来买咖啡或支付租金的东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