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北向资金尾盘抄底 下周有望止跌企稳

2022-01-14 15:11:31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新冠检测板块午后持续走强,奥泰生物、东方生物等多股涨停,安旭生物、阳普医疗(300030)跟涨;煤炭概念午后持续走弱,靖远煤电(000552)跌超6%,远兴能源(000683)、山西焦煤、晋控煤业跟跌;天然气板块午后持续走低,雪人股份(002639)跌近9%,京城股份(600860)、洲际油气(600759)、恒泰艾普(300157)跟跌;食品加工板块走弱,安井食品(603345)跌近6%,广州酒家(603043)、三全食品(002216)、朱老六跟跌。


上证指数延续了震荡下行的走势,本轮调整完成来看从3708点调整到了3520点附近,日线形成一波小5浪的下跌结构,通过60分钟图来看更为清晰,目前大盘正是处于5浪下跌的末端,虽然还没有形成反弹结构,但是下周初大概率是能够震荡企稳的,先企稳再寻找反弹的机会。


盘面来看,市场热点依然是医药方向,医疗器械、中药、化学制药等都是涨幅靠前的,医药方向的热度依然存在,还是之前说的逻辑这是一个大级别的反弹,还能持续。而其他热点都是明显降温了,其他板块都是一日游。注意看一下北向资金,大盘创调整新低之后资金反而是出现了流入的状态,尾盘是有资金开始提前抄底了。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