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600279):股份有限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

2022-01-14 15:37:5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5日公告显示:

重庆港(600279)高管名称:刘晓骏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董事会秘书

变动原因:

高管名称:屈宏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董事会秘书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重庆港九(600279)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九 600279)属于水上运输业,主要从事许可项目:长江干线及支流省际普通货船运输,为船舶提供码头、过驳锚地,为旅客提供候船和上下船舶设施和服务,旅客船票销售,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仓储、物流服务,集装箱装卸、堆放、拆拼箱,车辆滚装服务,为船舶提供岸电、淡水供应,为国内航行船舶提供物料、生活品供应,为船舶进出港、靠离码头、移泊提供顶推、拖带服务,港内驳运,港口设施、设备和港口机械的租赁、维修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及经营期限从事经营)。(以下经营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易燃固体、自燃和遇湿易燃物品:硫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煤炭批发经营,商品储存(不含危险物品),船舶修理,代办客货运输及中转业务,普通机械及船舶零部件的制造,物流配送(不含运输),销售汽车(不含九座及以下乘用车)、电器机械及器材、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木材及制品、百货、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饰品),货物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方可从事经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298号,公司网址是wwww.cqgj.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28282万股, 比例为40.81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054元,营业收入29.72亿元,同比增长31.08%,净利润1889.40万元 ,同比下降80.858%,每股净资产4.661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0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7136元。 600279 重庆港九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75元,最高成交价3.79元,最低成交价3.66元,共成交635.00万股,日换手率 0.73% ,静态市盈率为50.25倍,总市值44.51亿元,流通市值32.62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