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盛文化(01859.HK)与央视动漫集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4 20:31:4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4日丨 煜盛文化(01859.HK)公告,公司附属公司北京煜盛文化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主要合作内容:(a)双方将针对国漫IP的开发、孵化、运营及相关领域开展合作;(b)双方将针对IP进行电影电视节目制作、运营、线上线下推广等相关领域进行探索合作;(c)双方将央视动漫拥有的动漫IP进行全面的线下开发,在建设动漫产业基地、打造动漫衍生内容、开发动漫沉浸式剧场及相关领域开展探索合作;及(d)双方将中国动漫产业国际化合作,内容整合营销及宣传推广等合作项目开展进行探索合作。

根据公开可得资料,央视动漫为一间于2007年3月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持有约92%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持有约8%。其主营业务包括动画原创生产、动画版权管理与开发、开展新型媒体业务、拓展衍生品市场,建立长期战略利益共同体,促进品牌建设与运营,促进原创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完成动画产业链构建。

为实现公司打造“一流原创内容服务集团”的愿景,双方的合作将充分整合资源,就央视动漫所持IP进行全面合作、内容开发及线上线下运营、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董事会相信,战略合作协议条款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