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健康最新公告:外部仓库发生着火事故

2022-01-14 21:02:12 证券之星 

开能健康公告,1月11日,公司收到通知,被告知所委托的物流单位青岛顺宇通达物流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即墨的部分仓库发生火灾事故,公司存放于此的部分货物(货值约176万元)也因此受到损毁。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尚在处理,具体损失金额尚待确认。

公司董事长为瞿建国。瞿建国先生:195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税务居民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2001年2月,创办上海开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自2008年3月至2018年2月,担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自2014年7月至2020年2月,担任原能集团董事长。现任原能生物董事长、开能健康(300272)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