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603333.SH):拟与海螺创业合资建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首期4万吨项目

2022-01-16 15:57:05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6日丨尚纬股份(603333)(603333.SH)公布,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与乐山市人民政府、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海螺创业”)签署《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投资协议》,拟在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

同日,公司与海螺创业就前述《投资协议》中年产2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首期4万吨项目(“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事宜,签署了《关于设立四川海创尚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运营本次投资项目。

四川海创尚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尚纬股份拟出资2.45亿元。首期4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人民币16亿元,投资双方拟以自筹资金及项目贷款投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