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嘉信:子公司迪思公关及参股公司新七天目前有部分业务为数字营销

2022-01-17 14:01:2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ST嘉信(300071)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在重整后的数字营销业务主要由哪家子公司在运营?贵公司的数字营销业务与数字经济有何关联?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迪思公关及参股公司新七天目前有部分业务为数字营销。公司数字营销业务主要包括:品牌广告、效果营销、搜索营销、网络公关及社交营销、互动平台创意与建设、移动互联网营销、数据优化等。数字经济,作为一个内涵比较宽泛的概念,凡是直接或间接利用数据来引导资源发挥作用,推动生产力发展的经济形态都可以纳入其范畴。在技术层面, 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兴技术。(以上关于数字经济的相关共识,摘自公开发表在媒体上的文章,仅供参考)。公司的数字营销的部分运用领域作为数字经济的组成部分,在具体应用上互有交叉;而数字经济的技术手段也为数字营销提供了平台和实现路径。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宏观概念落实在具体应用上需要具象到领域、借助不同的手段,请关注风险,谨慎投资。感谢您的关注,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