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浪潮国际(00596)拉升8% 国央企ERP持续提速,公司在国产替代中优势明显

2022-01-17 14:02: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浪潮国际(00596)日内显著冲高,进入午后,股价一度升约10%。工信部连发四份有关数字经济的重磅规划,要求全力推进ERP、会计等信息化发展。机构指出,浪潮国际在央国企的国产替代转型过程中优势明显。截至发稿,浪潮国际(00596)涨8.53%,报4.71港元,成交额0.28亿港元。

中信证券本周研报指出,“十四五”数字化定基调,以国央企为代表,料未来ERP在数字化、国产化、云化三浪下持续提速。

近期,工信部连续发布的四份重磅规划《“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10%的目标,且与此同时全力推进ERP、会计等信息化发展。中石油、中石化等国企均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实施数字化转型工作,加快数字化与实体经济融合。

截至2020年底,浪潮国际(00596)已签约373家国资类客户,服务覆盖了67%的中央企业与13%的世界500强。券商强调,作为国产ERP厂商里唯一具备国企背景的企业,浪潮国际在央国企的国产替代转型过程中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