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爆破最新公告:自1月18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广东宏大”

2022-01-17 18:31:04 证券之星 

宏大爆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2年1月18日起,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广东宏大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Guangdong Hongda Holdings Group Co.,Ltd.”,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广东宏大”,证券代码“002683”不变。

公司董事长为郑炳旭。郑炳旭先生,195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8年起任广东省宏大爆破(002683)工程公司总经理;2003年12月起历任公司及其前身的董事、总经理、首席技术专家、党委书记、董事长;2010年12月2016年12月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2016年12月至今任董事长,2018年5月至今任党委书记。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