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兰州银行2022年1月17日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

2022-01-17 20:09:28 全景网 

兰州银行(001227)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2022年1月17日在深交所成功举行。

甘肃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陶正茂、甘肃省财政厅副厅长赵鹏、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梁虎堂、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等出席仪式。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建新、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金泉、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李格平、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等出席今日的上市仪式并发表致辞。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建新宣读省政府贺信中表示,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银行,兰州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居民的市场定位,始终坚守审慎稳健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连续十年荣获省长金融奖,为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兰州银行此次实现A股首次公开发行,既是兰州银行发展史的里程碑,也是甘肃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推动优质企业上市的重大成果。

贺信中表示,希望兰州银行以本次上市为契机,继续秉持服务全省经济建设的使命担当,借助资本市场东风,全力加快发展转型,努力打造全省标杆银行和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银行,为甘肃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建新宣读省政府贺信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金泉在致辞中谈到,兰州银行作为兰州本土孕育成长起来的城市商业银行,20多年来,始终坚持把服务兰州和全省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源源不断地提供金融支持,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也为全省、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兰州银行能够在主板成功上市非常不容易。这是兰州银行多年不懈努力的成果和不断发展壮大的结果。这个成绩既是兰州银行的荣誉,也是兰州这座城市的荣誉。

杨金泉表示,希望兰州银行继续与兰州同呼吸、共命运,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金融支持政策,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发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金融产品,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推动各项金融举措更多惠及市场主体,不断为兰州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兰州银行也要以此次上市为契机,积极向同行业标杆看齐,进一步熟悉资本市场运行规律,提高管理运营水平,借力借势做大资产规模,做强自身实力,努力打造更有活力和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城市商业银行。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金泉致辞

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李格平在致辞中表示,中信建投证券十分荣幸的担任兰州银行IPO的主承销商和保荐机构,陪伴兰州银行走过了13年的发展历程。在此过程中,中信建投证券看到了兰州银行管理层不忘初心、坚忍不拔的战略定力,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也见证了兰州银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中信建投证券坚信,兰州银行将秉承服务地方、服务实体、服务民营、服务居民的市场定位,创造更大的成就。

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李格平先生致辞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在致辞时表示,实现A股上市,是兰州银行发展壮大的里程碑,更是与股东、与客户坚定成长的新起点。借助资本市场东风,扬帆高质量发展。全体兰行人对未来充满信心。兰州银行将致力打造成为企业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居民客户的财富管理专家,服务本地经济的好银行,以亲情化、数字化、绿色化为发展方向,以中小微零售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为驱动,加快发展转型步伐,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创造卓越价值,以优异、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先生致辞

兰州银行与中信建投证券战略合作协会签约仪式

敲响开市宝钟

更多上市仪式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10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