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信康:广发证券于1月14日调研我司

2022-01-18 04:11:10 证券之星 

2022年1月17日卫信康(603676)(603676)发布公告称:广发证券(000776)李安飞于2022年1月1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销售模式是什么样的?商业团队是怎样的?

答:公司实行区域终端配送制,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生产批件较少、竞品较少,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及区域终端配送商、区域推广商选聘话语权。公司根据产品特点,选择实力较强的具备GSP认证资质的区域终端配送商构建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由区域终端配送商及推广商开展终端市场开拓及销售工作,公司对区域终端配送商、推广商开展学术培训,指导其完成区域市场开拓工作,支持其开展学术活动,凭借产品优势构建高效的销售网络。销售团队采用事业部制,主要负责人均具备多年营销市场管理经验。

问: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公司会有销售方式的调整吗?

答:公司目前的销售管理模式是符合行业政策和合规要求的,对合作CSO的规模、资质等筛选有严格的要求和考核。随着未来行业政策的变化,公司也将适时调整销售模式。

问:公司在研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吗?实验室在哪里?

答:公司研发中心设置在北京,在研发项目中后期在公司全资子公司白医制药开展。公司在产产品由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其全部的专利、技术和商标/品牌,在研项目主要为自主研发,项目部分环节与国内知名研发机构合作完成。

问:研发团队配置,管线,人员是什么样的?

答:公司研发副总经理刘烽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专业,研发团队采用类事业部制管理,除技术团队外还配有BD拓展团队,专职于外延项目,聚焦在行业细分赛道具有独特优势的领域和产品。目前研发管线覆盖了复合维生素、微量元素、电解质、氨基酸等肠外营养赛道的成人+小儿系列产品,还有呼吸类产品以及静脉补铁剂产品、心血管类产品。

问:公司意向投入BD项目的资金量情况?

答:公司多年来始终保持充裕的现金流,对于BD的资金投入上,会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不断加大BD方向的资金投入,以及研发方向的资金投入;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方面,以自有资金及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设立并购基金等方式实现。

问:公司API(原料药)供应情况如何?

答: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API+制剂的研发模式,核心产品12维、小儿13维、多种微量元素等均是多组份复方制剂,主要原料药均是公司自行生产并报批。

问:股权激励情况?

答:卫信康秉承“责任、分享、公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分享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设立京卫信康有限合伙作为股权激励平台以来,股权激励始终是与员工分享奋斗成果的重要途径;2021年4月,公司实施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从长远来看,公司将以合适的方式分阶段、持续推行股权激励计划。

卫信康主营业务:公司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立足于研发创新,坚持仿创结合,以化学药品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静脉电解质补充剂等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

卫信康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52亿元,同比上升61.34%;归母净利润8235.85万元,同比上升82.24%;扣非净利润7019.71万元,同比上升123.38%;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2亿元,同比上升36.4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903.35万元,同比上升83.9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24.14万元,同比上升33.31%;负债率29.69%,投资收益807.24万元,财务费用65.71万元,毛利率50.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卫信康(60367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