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董秘回复:公司在前沿技术的布局贯彻5G网络+信息安全+边缘计算的发展战略

2022-01-18 14:23:33 证券之星 

中富通(300560)01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处于上中下产业链哪环呢,竞争对手和核心的优势几何?

中富通董秘:您好,公司的竞争对手主要有润建股份(002929)、中嘉博创(000889)、华星创业(300025)、烽火通信(600498)、海格通信(002465)等企业,核心优势主要分为以下几类:1、通信服务业:客户全面优势、资质和品牌优势、行业技术优势、市场和渠道优势。2、信息化软件服务业:丰富产品线优势、渠道优势明显、上市公司平台优势、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优势。感谢您的关心!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主营“产品”有哪些? 优势是什么,目前占比营收几何。谢谢

中富通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服务业务、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务、渠道销售业务。为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通信设备商(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等)、广电网络(600831)等提供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业务;为行业用户提供自组网、ICT、物联网等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服务;开展通信终端、电子产品及部分专业设备的渠道销售业务。感谢您的关心!

投资者:请问,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富通董秘:您好,截止至2022年1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6472人,感谢您的关心!

投资者:请问江苏宇石能源集团与中富通(300560)是什么关系?

中富通董秘:您好,江苏宇石能源集团系一家具备有高新技术企业,具备成熟的车堆、膜电极MEA、盐水发电技术、应急电源等技术,该公司已累计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PCT专利2项、使用新型专利20余项,先后通过ISO9001、CE等认证。宇石能源为中富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持股96%的企业,感谢您的关心!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在前沿技术有那些研究或布局的,当下元宇宙概念比较热门,请问贵司是否有布局呢?

中富通董秘:您好,公司在前沿技术的布局贯彻5G网络+信息安全+边缘计算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相结合的方式,稳扎稳打,加大研发投入、业务布局,为战略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中富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4亿元,同比上升10.94%;归母净利润4220.86万元,同比下降12.24%;扣非净利润4187.41万元,同比下降10.7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8亿元,同比上升26.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14.29万元,同比下降19.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87.01万元,同比下降21.12%;负债率52.83%,投资收益159.81万元,财务费用1815.61万元,毛利率26.7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富通(30056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富通主营业务:主要业务包括通信服务业务、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务、渠道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陈融洁。陈融洁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近五年至今任第十三届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省邮电学校名誉校长、江苏宇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本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