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评:沪指涨0.8%,基建股大涨,热门概念重挫

2022-01-18 15:18:11 格隆汇 

格隆汇1月18日丨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沪指继续回升,全天收涨0.8%报3569点,深成指涨0.19%,创业板指跌0.82%。两市1340股上涨,3180股下跌,成交额连续13个交易日在万亿上方,北上资金净买入23.3亿。近期热点题材大跌,新冠检测概念股现跌停潮,跌幅在9%以上个股超30只;幽门螺杆菌、新冠药、预制菜、元宇宙概念重挫。基建股大涨,中国交建(601800)、中国电建(601669)等股涨停;煤炭期货大涨,煤炭股跟随全线走强,中国神华涨逾4%;石油股受国际油价刺激,表现强劲,中国石油涨3%;金融股普遍上涨,地产板块午后回落,特高压、风能、白酒等概念活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