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广珠(600382):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

2022-01-18 16:01:0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9日公告显示:

*ST广珠(600382)公告重要内容提示,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已受理,开庭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10时00分,上市公司子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原告,涉案金额:人民币227,975,272.67元(利息暂计至2021年12月27日),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影响: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不能确定,最终实际影响需以公司诉讼及后续法院判决或执行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背景:

广东明珠(600382)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广珠 600382)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科创企业孵化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城镇、园区、社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物业管理及提供自有物业、场地租赁及配套商务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道地药材、药食同源植物的种植、收购、加工、销售;药品生产、销售(中药饮片、中成药);生物医药研发、检测;科学文化技术推广、服务;批发零售业;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兴宁市官汕路99号,公司网址是www.gdmzh.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张伟标;张坚力,持有公司股份21233万股, 比例为45.48 %,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1元,营业收入1.37亿元,同比增长6.201%,净利润7648.86万元 ,同比下降62.431%,每股净资产8.0011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4.2897元。 600382 *ST广珠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69元,最高成交价3.7元,最低成交价3.65元,共成交596.41万股,日换手率 0.756% ,静态市盈率为8.72倍,总市值29.11亿元,流通市值29.11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