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医疗最新公告:子公司与奥森多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暨合资经营协议

2022-01-18 17:20:17 证券之星 

润达医疗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惠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中生物”)与奥森多在国内的全资子公司奥森多生物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奥森多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暨合资经营协议》,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公司董事长为赵伟东。赵伟东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98年至2001年任杭州通达换热器有限公司技术员,2001年至2003年任杭州市下城区市容环卫局管理员,2003年至2004年任杭州市下城区市容环卫局党政办科员,2004年至2008年任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办公室副科长、科长,2008年至2010年任杭州市下城区河道监管中心副主任,2010年至2014年任东河沿线改造(下城段)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2014年至2017年任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至今任下城国投总经理。现担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