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设集团(603018):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并致歉

2022-01-18 17:41:4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9日公告显示:

华设集团(603018):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7日收到公司股东明图章出具的《关于违规减持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股东明图章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超额卖出公司382,395股,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构成了违规减持。现将有关情况披露如下。

公司背景: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设集团 603018)属于专业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技术资料、图纸的复印,交通工程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勘察设计、规划管理,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基础地质勘察,地质勘查技术服务,质检技术服务,测绘服务,建筑安装,建筑材料销售,信息系统集成及技术转让服务,软件开发,科技咨询及技术推广,物业管理,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工程承包。(依法须经批准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公路管理与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砼结构构件制造;水泥制品制造;市政设施管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保咨询服务;环境保护监测;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的项目,经相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司网址是www.cdg.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无,持有公司股份553万股, 比例为5.313 %。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35元,营业收入21.53亿元,同比增长6.84%,净利润23220.36万元 ,同比增长3.912%,每股净资产5.2264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76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3.1941元。 603018 华设集团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8.23元,最高成交价8.32元,最低成交价8.16元,共成交387.35万股,日换手率 0.579% ,静态市盈率为9.44倍,总市值55.03亿元,流通市值55.03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