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600054):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

2022-01-18 18:01:4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19日公告显示:

黄山旅游(600054)(600054)公告重要内容提示,交易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黄山云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514.75万元收购黄山赛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持有的黄山六百里猴魁茶业股份有限公司40.85%股份,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公司未发生与同一关联人或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风险提示:投资标的可能面临新冠疫情、经济环境、宏观政策、行业发展及市场变化等多方面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风险,同时也面临一定的经营、管理和运作风险,业务整合及协同效应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背景: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旅游 600054)属于公共设施管理业,主要从事旅游接待、服务,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运输,饮食服务,旅游资源开发,组织举办与旅游相关的贸易活动,信息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租赁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天都大道5号(天都国际饭店D座16-18楼),公司网址是www.hstd.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黄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29660万股, 比例为39.69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473元,营业收入4.60亿元,同比增长130.266%,净利润3779.86万元 ,每股净资产5.8777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69元,每股未分配利润3.8394元。 600054 黄山旅游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9.75元,最高成交价9.79元,最低成交价9.46元,共成交476.01万股,日换手率 0.927%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50.05亿元,流通市值50.0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