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控股子公司拟投资3500万建设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

2022-01-18 20:32:01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8日,黄山旅游(600054)(600054)近日发布公告,根据2020年8月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司与关联方黄山赛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黄山赛富基金”)共同联合黄山市黄山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区国资公司”)三方同比例对黄山太平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湖文旅公司”)进行增资,其中黄山区国资公司以平湖假日酒店等资产作价出资3,980万元。

为提升太平湖景区接待设施水平,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平湖文旅公司投资建设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3,500万元,资金来源为太平湖文旅公司自筹。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

平湖假日酒店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平湖文旅公司资产,位于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共幸旅游码头,酒店占地面积1,571.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66.83平方米。

为提升太平湖景区接待设施水平,加大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市场需求,并加大资产使用效率,提升资产收益水平,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平湖文旅公司拟投资建设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3,500万元,资金来源由太平湖文旅公司自筹解决。通过改造,将其打造成为集度假休闲、娱乐购物、运动康养等为一体的超中端滨湖休闲度假酒店。

项目主要内容:

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重新规划了功能布局及工作流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客房、餐饮、大堂、共享空间等装修以及整体建筑外立面改造和酒店周围景观工程等。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自项目开工之日起8-10个月,项目改造完成后,平湖假日酒店将拥有客房172间,并配套餐厅、包厢、会议室、书吧等空间。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以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

经测算,项目投资回收期为8.61年。项目改造完成并运营后,预计十年内客房出租率可由48%提升至65%,届时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960万元。

据了解,本次投资建设平湖假日酒店改造项目,是公司顺应旅游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太平湖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太平湖景区综合接待设施水平,加大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市场需求,并加大资产使用效率,提升资产收益水平,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拓展太平湖景区品牌和市场价值,提升游客满意度,增强太平湖景区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

本次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由太平湖文旅公司自筹解决,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亦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会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黄山旅游所从事的主营业务为景区业务、索道业务、酒店业务、旅行社业务、徽菜餐饮业务及智慧旅游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